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国防部:军队文职考试首轮应聘落选人员可报名补录岗位

2015年11月26日16:5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 黄子娟)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2016年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于11月22日顺利完成,12月底前公布考生成绩。在首轮应聘中落选的人员均可凭考试有效成绩,报名应聘符合相应条件的补录岗位。

记者:请问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现在进行到哪个阶段?下一步有哪些具体安排?军队深化改革即将实质展开,涉及文职人员制度改革方面会有哪些内容?

吴谦:按照工作计划,2016年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于11月22日顺利完成,相关情况各大媒体已经作了报道。下步主要工作安排是,12月底前公布考生成绩,明年3月上旬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确定聘用对象等工作。对未能按计划招满的岗位,由聘用单位逐级申报补录。除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综合考察不合格的人员外,其他在首轮应聘中落选的人员均可凭考试有效成绩,报名应聘符合相应条件的补录岗位。6月上旬前完成二次补录。

目前,军地有关部门正按照改革总体部署,抓紧研究完善涉及文职人员的政策制度。

11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相关新闻

国防部:美在南海寻衅滋事 我军将根据需要采取措施维护主权

国防部:重视发展与越南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将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国防部:中俄苏-35飞机合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俄向中国出售S-400防空导弹系统?国防部:有关合作顺利开展

国防部回应无人机险与战斗机相撞事件

国防部:日方有人鼓吹巡航南海 值得高度警惕

国防部回应是否在南沙岛礁建机场:军事设施属防卫性质

国防部:军队将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做好反恐相关工作

国防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

国防部:军队文职考试首轮应聘落选人员可报名补录岗位

国防部回应会否在吉布提建立中国首个海外军事基地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