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武器裝備

組圖:濟南軍區炮兵旅復雜戰場應對“敵情”

2014年09月20日09:21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火力-2014·三界”陸軍炮兵部隊跨區基地化對抗演習

9月19日,炮兵旅行軍縱隊冒雨機動的場景。記者 喬天富攝

9月19日凌晨,“火力-2014·三界”實兵實裝實彈演習在南京軍區三界訓練基地拉開帷幕……演習第一個課目——戰場機動,檢驗濟南軍區某炮兵旅在生疏地形,不良天候,復雜電磁環境下的機動能力。記者跟隨炮兵旅行軍縱隊,攝下了導演部為戰場機動中的炮兵旅設置的多種近似實戰的復雜戰場環境,攝下了炮兵旅官兵克服險情,應對“敵情”的情節。

“火力-2014.三界”是今年我陸軍“火力-2014”10場跨區實戰化演習的收官之作。記者所攝圖片,展示了我陸軍實戰化訓練的新風採。(劉逢安、張軍榮、邵中紅、本網記者喬天富攝影報道)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