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沈陽軍區善后辦政委基層蹲點過年強調抓教育保安全

2016年02月13日10:1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觀看油庫閥門。
觀看油庫閥門。

人民網哈爾濱2月11日電 近日,正在聯勤部第四十分部蹲點過年的沈陽軍區善后辦政委羅益昌一抵達駐嫩江畔某軍械倉庫,便到庫史館、押運隊、“兩官”訓練中心、哨所、輕武器庫和輪式武器庫進行視察,聽取倉庫黨委工作匯報,並對思想教育、安全穩定和黨的建設進行了強調。

從大年初一開始,羅政委帶機關工作組一行6人從興安盟大地到黑龍江熱土,從草原腹地到嫩江之畔,每到一個單位,在視察工作慰問官兵和干部戰士一起過年的同時,都反復強調“四要三比”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性、抓安全穩定工作的重要性和抓好黨組織建設的重要性。指出,教育要以改革強軍戰略為指導,以主題教育為引領,以搞好“中國夢、強軍夢、我的夢”對接為抓手,為官兵實現夢想搭建平台,構建舞台﹔安全工作要預想在先,防范在前,搞好安全教育,保住安全底線﹔要把黨的組織功能發揮出來,提高各級黨組織的原則性、戰斗性、解決自身問題和棘手問題、領導部隊全面建設的能力,發揮好黨委的核心領導作用,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領導干部的模范帶頭作用,確保聽黨指揮和部隊的高度集中統一。(楊福雙、田國慶)

(責編:閆嘉琪、孝金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