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權威!2016年陸軍干部轉業安置工作成績單發布

 
2017年05月16日07:23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權威!2016年陸軍干部轉業安置工作成績單發布

歷史總是在波瀾壯闊的變革中續寫嶄新篇章。2016年是我軍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在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大潮中,陸軍領導機構應運而生,人民陸軍開啟轉型建設的新征程。

事業總是在承前啟后的發展中開啟嶄新局面。這輪改革以強軍目標為牽引,重在指揮體系重塑和力量結構重構,推動我軍由數量規模型向質量效能型轉變,構建中國特色現代軍事力量體系。

2016年,正值改革深化推進之年,也是軍隊人員裁減之年。陸軍干部轉業復員數量多,安置壓力大。陸軍各級堅持把做好干部轉業安置工作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銳意破局創新,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轉業干部順利離隊報到,離隊報到率位居全軍各大單位前列,受到軍委機關充分肯定,陸軍干部轉業安置工作在承前啟后中接續發展、在服務改革強軍中邁出堅實步伐。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