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新型裝甲救護車首次參加“和平使命”軍演

2021年09月22日09: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21日消息,俄國防部“紅星”電視台報道,在剛剛上演的上合組織成員國“和平使命”聯合演習中,俄軍首次派出了“透鏡”裝甲救護車。該裝甲車能夠抵御相當於8公斤TNT爆炸物產生的沖擊波和殺傷破片。

報道稱,“透鏡”裝甲救護車採用防護能力更高的“台風”裝甲車底盤,能夠保護成員和傷員免受輕武器的傷害,加強了防地雷裝甲,能夠抵御8公斤TNT當量爆炸物爆炸時產生的沖擊波和破片。

報道介紹,該裝甲救護車於2020年進入俄軍裝備序列。其制造廠家稱,“透鏡”裝甲救護車引起全世界注目,印度對這款裝甲救護車表現出極大興趣。

報道稱,“和平使命-2021”上合組織聯合反恐軍演9月20日至24日在俄羅斯奧倫堡州舉行,包括中國參演部隊在內的近5500名各國軍人及超過1200件武器和技術裝備參演。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