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俄埃草签35亿美元武器出口合同 包括米格-25战机

2014年09月19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埃草签35亿美元武器出口合同 包括米格-25战机

俄埃草签35亿美元武器出口合同 包括米格-25战机

  米格-25是前苏联米高扬设计局设计的高空高速截击机。绰号为“狐幅”(Foxbat),米格-25的原型机于1964年首飞。1967年7月9日,米格-25首次公开亮相。1969年开始装备前苏联空军,米格-25曾经大批量出口到多个国家。(资料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亚历山大·福明9月17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已和埃及草签了35亿美元的武器出口合同。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此前向俄新社表示,这些合同规定俄将为埃及提供小型武器、防空系统和火炮。

  在上个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曾与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举行会谈,商讨埃及与俄罗斯关税同盟国家(包括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建立自由贸易区的事宜。此前,在今年三月,俄罗斯-埃及经济科技合作联合会议也提出了建立自贸区的问题。

  9月16日,埃及政府还建议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公司与埃及国有控股企业纳斯尔公司推出联合项目。

  俄罗斯红星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最终的合同项目将包括米格-25战机,目前尚不能明确型号的潜艇,以及S-300、S-400、“山毛榉”导弹等各种防空系统。(丁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