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战地摄影师冒死拍下的真实战争【13】

2015年02月28日14:0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地摄影师冒死拍下的真实战争

  摄影:John Stanmeyer,地点:东帝汶(1999年);“军人们用枪比着他,如果他试图逃跑,他们就把他抓回来殴打。不到一会儿,他就浑身上下血如泉涌。这让军人们觉得非常不爽。”当时东帝汶传统民兵组织艾塔拉克和印度尼西亚军之间正在激烈交火,我见势不妙拔腿就跑。一颗子弹从我耳朵边飞过,带走了我的几缕头发。如果不是我的脑袋鬼使神差刚好偏向右边,我就不可能继续在这儿说话了。在与死神擦肩而过后不到几分钟时间,我就遇到了东帝汶独立支持者Joaquim Bernardino Guterres。军人们用枪比着他,如果他试图逃跑,他们就把他抓回来殴打。不到一会儿,他就浑身上下血如泉涌。这让军人们觉得非常不爽。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事实上我应该想想。我在阿富汗拍照期间,我的妻子流产,她将此归罪于我的离开。罪过啊罪过。不过她是一名作家,理解我为为什么选择这项工作。我们曾一起去过苏丹,曾一起遭到过埋伏,还曾经历过许多古怪的事情。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