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联合军事演习落幕(图)

2015年08月28日13:35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历时9天的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军事演习,28日完成全部预定演习课目圆满结束。

  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中俄双方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联合导演部举行闭幕式,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王海和俄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费多坚科夫分别致辞并共同宣布演习闭幕。

  中方舰艇编队20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后,联演按预定计划依次展开。联合指挥部和海上集群根据联合导演部下达的作战命令拟制了行动决心,组织了图上推演。参演舰艇23日离港赴预定海域,连续组织了反水下袭扰、联合反潜、联合防空等课目的演习,进行了实际使用武器演练,并首次在俄境内组织了中俄海军联合立体登陆演习。

  王海在回顾此次联演时说,“两国海军参演官兵按照实战要求,精心指挥、密切协同,圆满完成了联合立体登陆和舰舰、舰潜、舰机自主对抗等多个高难度科目演练,取得了优异的演练成绩。”

  他提到,针对台风“天鹅”带来的复杂影响,联合导演部、联合指挥部临机研究应对方案、调整兵力行动计划、组织战术协调会商,确保了演习安全、顺利、有序实施。整个演习过程中,双方官兵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彰显了很高的协作水平,加深了诚挚的战斗友谊。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