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美軍11月或在尼米茲號航母上測試F-35C戰機

2014年09月30日13:29    來源:中國航空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7月一架陸基F-35A起飛時發動機著火導致飛機損毀后,F-35的飛行測試受到限制,盡管如此,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35C聯合戰斗攻擊機仍計劃11月在位於美國西岸海域的“尼米茲”號上進行海試。

據悉,兩架F-35C在位於美國西岸海域的一艘航母上進行海試的計劃仍在推進,其結果將決定這兩架F-35C能否在“尼米茲”級航母上彈射起飛和攔阻著艦。

如果一切順利,兩架飛機將全部獲准在該航母上飛行。如果11月海試相關的工作未能按時完成,那麼一架飛機將用於飛行測試,而另一架將在航母甲板上進行保障試驗。

與此同時,F-35項目還將決策在歐洲和太平洋地區建立基地級維護設施的地點。

分享到:
(責編:繆凌雲(實習生)、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