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南京:軍隊醫院首建移動互聯網醫院

2015年01月23日11:55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南京1月23日電 (記者申琳)1月22日,解放軍454醫院建成南京首個移動互聯網醫院。該院負責人介紹,這也是全軍率先建成的移動互聯網醫院。

454醫院移動服務平台上線后,患者隻需在微信公眾號關注“解放軍第四五四醫院”,就可獲取“智能導診、預約挂號、診間支付、查看檢驗檢查報告、查閱個人病歷、查詢費用賬單、交納住院押金、查詢住院每日清單與出院小結、反饋對醫院及醫生的滿意度、獲取健康資訊”等醫療服務。

454醫院負責人介紹,移動互聯網醫院完整覆蓋了從門診到住院、從信息流到資金流的全流程閉環服務,深度打通了院內信息系統與患者移動服務平台,從而減少了患者在醫院等待時間、提高了醫護人員的工作效率,也增加了醫療信息的透明化。

陪同婆婆到454醫院就診的南京市民楊女士表示:“以前就診都需要花很多時間挂號、交費,甚至是反復排隊。現在有了這個平台,我隻需要在手機上就能辦理,還能直接在手機上查看所有的費用明細,真是方便多了。”

聯系本文記者

申琳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耿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