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中航工業2014年世界排名178位 實現利潤 140億元

2015年01月28日09:02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航工業2014年世界排名178位 實現利潤 140億元

1月27-28日,中航工業2015年峰會在京召開。會議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深入總結中航工業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任務。

空軍裝備部部長袁強、國防科工局黨組成員王承文、國務院派駐集團公司監事會主席劉順達、總裝備部軍兵種部副總師朱程、財政部國防司司長由明春、總參陸航部副部長孫德龍、海軍裝備部司令部參謀長助理崔玉忠等領導在峰會主席台前排就座,並作了講話。在講話中他們高度評價中航工業2014年的工作,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據悉,2014年中航工業全年實現營業收入3940億元、利潤140億元。在《財富》世界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78位,比上年上升34位。履行強軍使命,航空裝備研制取得新突破,科技發展取得一批新成果。原始創新“烯合金”引起各方高度關注,抗疲勞制造攻關打開新局面,全面完成集團公司2035年航空科技發展戰略研究。全年獲國家科技獎4項、國防科技獎86項,申請發明專利4680項比上年增長37.6%。這一年,中航工業堅持軍民融合,多型民機獲得大筆訂單並實現批量交付,在研新機順利完成節點目標,新能源、新材料、智能機器人等領域取得新進展,混合所有制開始新試點,“一帶一路”國際市場開拓順利,創意經濟推動航空產業升級。這一年,中航工業推進管理提升,擴大運營管理體系AOS試點,統一IT架構,深化對外投資管理,推進子公司整體上市,開央企引用歐洲資本市場先河。這一年,中航工業堅持從嚴治黨,持續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大力推進反腐倡廉,使得“四風”問題得到有力整治,“三公”經費明顯下降,黨的建設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