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國防部長常萬全2月將出訪韓國和泰國

2015年01月29日17:40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邱越)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發言人楊宇軍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上將將於2月3日至7日對韓國和泰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推動兩軍關系進一步發展。

記者:據了解,中國國防部長近期將訪問韓國。請問這個消息是否屬實?

楊宇軍:應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和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威的邀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上將將於2月3日至7日對韓國和泰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此次訪問的主要目的是與韓國、泰國政府和軍隊領導人就加強中韓、中泰防務領域合作和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意見,推動兩軍關系進一步發展。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