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四總部發出通報表彰2014年度全軍踐行強軍目標標兵

2015年02月13日08:11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總部發出通報表彰2014年度全軍踐行強軍目標標兵

  本近日,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后勤部、總裝備部發出通報,表彰2014年度全軍踐行強軍目標13個標兵單位和13名標兵個人(詳見第二版光榮榜)。

  經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批准,為激勵廣大官兵牢記強軍目標、堅定強軍信念、獻身強軍實踐,進一步凝聚強軍興軍的強大意志和力量,四總部決定從2014年開始,每年評比表彰一批全軍踐行強軍目標標兵。去年10月底以來,部隊各級根據四總部通知明確的對象數量、標准條件、程序辦法,結合年終雙爭評比,逐級推薦了32名候選對象。四總部有關部門在對候選對象進行公示的基礎上,組成評審組逐個審議和遴選,報四總部領導審批確定了表彰對象。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和武警部隊深入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大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深化和拓展軍事斗爭准備,扎實推進作風建設,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涌現出一大批踐行強軍目標先進典型。

  通報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要以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為榜樣,堅持以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緊緊圍繞實現強軍目標,銳意進取、扎實苦干,努力開創強軍興軍新局面。要緊扣政治工作時代主題,堅持不懈加強黨的科學理論武裝,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根本原則和制度,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牢固樹立隨時准備打仗的思想,持續抓好實戰化軍事訓練,不斷增強能打仗打勝仗的素質能力。要深入推進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強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維,嚴格按法規制度開展工作,形成黨委依法決策、機關依法指導、部隊依法行動、官兵依法履職的良好局面。要持之以恆抓好作風建設,下大氣力解決問題積弊,特別是徹底肅清徐才厚案件的惡劣影響,以良好精神風貌做好軍隊建設、改革和軍事斗爭准備各項工作,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而努力奮斗。

  通報還要求,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珍惜榮譽,謙虛謹慎,再接再厲,不斷取得新的成績。(解祖、記者滕曉東)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