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四總部分別舉行慰問老干部迎新春茶話會

2015年02月16日08:01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總部分別舉行慰問老干部迎新春茶話會 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李繼耐王克出席

  總參今天在京舉辦慰問老干部迎新春茶話會。總參領導與駐京離休干部和軍職以上退休干部代表等260余人歡聚一堂,暢談十八大以來黨、國家和軍隊建設的大好形勢,喜迎新春佳節。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代表總參黨委、領導和機關,向總參全體離退休干部、廣大官兵致以新春問候和祝福!

  房峰輝指出,2014年,在習主席和中央軍委的堅強領導下,總參各級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堅持軍事工作和自身建設兩手抓,各項工作和建設取得新的成績和進步。新的一年,我們要深入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和軍委決策部署,根據整頓、備戰、改革、規劃的總體思路,認真落實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按照思想建黨、政治建軍的根本要求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圍繞能打勝仗拓展深化軍事斗爭准備,深入抓好作風和反腐倡廉建設,努力建設聽黨指揮、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堅決完成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賦予的各項任務。

  房峰輝要求各級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堅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滿腔熱情地為老干部辦實事、辦好事,推動老干部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副總參謀長孫建國、王建平、王冠中,總參謀長助理馬宜明及各部局領導參加茶話會。

  本報北京2月15日電 記者尹航報道:總政系統老同志迎新春茶話會15日在京舉行。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張陽出席並講話,李繼耐等出席。

  張陽首先代表總政領導和機關向總政系統全體離退休干部和家屬,致以節日的美好祝福。他向老同志通報了過去一年軍隊建設成就和今年工作安排后指出,要堅決貫徹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繼續發揚總政的好傳統好作風,圍繞軍隊政治工作時代主題,按照“四個牢固立起來”“五個著力抓好”要求,不斷推動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向深度和廣度拓展,深入抓好鑄魂育人工作,嚴肅整頓部隊問題積弊,聚焦能打勝仗真抓實備,緊跟深化改革進程積極作為,大力加強政治機關和政治干部隊伍建設,忠實履行好總政的職責使命,圓滿完成習主席和中央軍委賦予的各項任務。

  張陽強調,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對老同志非常關心,對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我們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切實把關心好、照顧好、服務好老同志,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創新服務理念,改進服務方式,提高服務質量。各級領導和廣大老干部工作者,要認真傾聽老同志的心聲,滿腔熱情地辦實事解難題,提供更主動、更周到、更精細的服務,營造尊重老同志、愛護老同志、學習老同志、重視發揮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圍。

  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杜金才、殷方龍,主任助理岑旭、崔昌軍等出席。

  本報北京2月13日電 孫進、特約記者花曉報道:總后勤部今天舉行迎新春團拜茶話會。中央軍委委員、總后勤部部長趙克石代表總后黨委、領導和機關,向總后系統全體離退休干部、廣大官兵、職工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王克等出席。

  趙克石指出,過去的一年是碩果累累的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人民,勵精圖治,奮發圖強,譜寫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的時代新篇章。軍隊和后勤事業與黨和國家的建設發展同頻共振,揭開了強軍興軍的新篇章,邁出了保障打贏的新步伐。總后各級牢固確立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的指導地位,緊緊圍繞推進現代后勤“三大建設任務”,堅定不移鑄軍魂,扭住龍頭抓備戰,集智聚力推改革,面向部隊強服務,各項建設事業穩步向前。新的一年,我們將堅決貫徹習主席決策指示,著眼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真抓實干,開拓進取,努力創造新的更大成績,高標准完成年度各項任務,讓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放心,不辜負老同志們的期望。

  總后勤部政委劉源主持團拜茶話會,副部長孫黃田、李書章、周鬆和,副政委劉生杰出席。

  本報北京2月11日電 記者鄒維榮、特約記者宗兆盾報道:今天下午,總裝舉行駐京老干部迎新春茶話會,中央軍委委員、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向總裝系統老同志致以節日祝賀和崇高敬意。

  張又俠指出,廣大老同志為武器裝備和部隊建設傾注了畢生心血,做出了巨大貢獻,是裝備戰線的寶貴財富。總裝各級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習主席關於做好老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扎實推進實施惠老利老工程,深入開展干休所系統風氣整治和能力建設,著力提升服務保障質量水平,為老同志安度晚年、頤養天年創造更好條件。

  總裝備部政委王洪堯向老同志介紹了2014年武器裝備和總裝部隊全面建設情況,以及2015年的重點工作部署。總裝備部副部長張育林、劉勝、王力、李尚福,總裝備部副政委柴紹良,總裝備部科技委主任劉國治、副主任陳再方等出席茶話會。

  近期,總裝領導還逐戶登門看望慰問了駐京兵團職以上老領導和遺孀,以及老科學家、老科技英模代表。(劉一偉 吳旭)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