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總參陸航部軍政主官被審計 超標轎車被責令封存

2015年02月27日07:43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以軍政主官經濟責任審計為契機總參陸航部較真碰硬整治作風頑疾

  士官家屬在寬敞明亮的臨時來隊住房中歡度春節,基層困難官兵和烈屬節前收到慰問金……春節長假一上班,總參陸航部官兵們為扑面而來的清風正氣點贊。這是該部以軍政主官經濟責任審計為契機,較真碰硬整改、整治作風頑疾帶來的變化。

  去年底,解放軍審計署對總參陸航部進行了軍政主官經濟責任審計,並於今年1月20日向該部反饋《軍政主官經濟責任審計發現的問題及審計意見》,指出存在的16個具體問題。該部立即召集機關相關領導專題研究整改措施。

  個別干部超標准住用機關宿舍,營房部門堅決按法規制度辦事,15天內全部整改完畢。某業務局使用的超標轎車被責令封存,並向上級黨委寫出書面檢查。某直屬單位領導帶頭將超標准乘坐交通工具的差額款退回財務,黨委書記作出深刻檢查。同時該部還清退了違規借調幫助工作的干部,清退超佔基層兵員,停駛超配公務用車。(周敬波、霍國棟)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