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國防建設
人民網>>軍事>>正文

武警吉林總隊醫院從嚴抓好干部隊伍管理

2015年04月24日16:33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武警吉林總隊醫院針對專業技術干部多、女干部多、聘用人員多、大宗物質採購多、醫療經費出入多、干部管理安全風險多的實際,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從嚴抓好干部隊伍管理。

這個醫院深入分析干部隊伍思想狀況,研究貫徹落實從嚴教育管理干部的制度措施。利用交班會、周會、晚點名等時機分黨委機關、科室干部、中隊官兵等層次,有針對性開展隨機教育,引導全體干部充分認清當前干部隊伍安全管理嚴峻形勢,守住“底線”、不越“紅線”、不碰“高壓線”。 醫院還對干部管理規定和聘用人員管理規定進行了修訂完善,分層次全覆蓋組織學習討論,抓好制度規定在末端落實,堅持逢會點名質控通報,維護紀律嚴肅性。堅持從嚴管理與真心關愛相結合,深入開展談心交心活動。

在此基礎上,這個醫院還抓住對外交往這個險點、八小時以外管理這個盲點、違規上網失泄密這個難點,建立干部家庭電話聯系回訪制度﹔注重經常性教育管理,定期對干部隊伍思想狀況分析一遍,對在外學習、休假人員電話了解一遍,對科室黨支部正副書記教育培訓一遍,確保每名干部都在組織視線之內、管控之中。(張曉峰、郝小瑩、馬志龍)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