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現代后勤"微信公眾號開通運行 提供多種特色服務

2015年06月02日08:14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5月29日,總后勤部官方微信公眾號“現代后勤”(微信號為“plazonghou”)正式開通上線。這是總后黨委貫徹落實習主席有關重要指示要求和全軍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化水平的實際舉措,對增強總后思想政治工作時代感、吸引力具有重要意義。

  “現代后勤”微信公眾號,主要刊發軍隊后勤最新工作信息,展示總后部隊建設發展成果,反映后勤官兵昂揚精神風貌,為壯大網上主流聲音、傳播軍營正能量提供發聲平台。同時,該平台還將提供后勤政策咨詢、醫療保健科普等特色服務。

  為切實做好微信公眾號的宣傳推廣和運行工作,總后政治部專門下發有關通知,要求各級黨委和政治機關高度重視總后微信公眾號建設,主動用好其宣傳引導功能,組織動員廣大官兵積極做好宣傳推廣工作,踴躍參與微信創作,為實現強軍目標、推進現代后勤“三大建設任務”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總后微信公眾號互聯網投稿郵箱是plazonghou@163.com,微信用戶可通過搜索公眾號“現代后勤”、微信號“plazonghou”或掃描以下二維碼添加關注。(王健、王藝杰)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