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救援直升機夜間緊急起飛 搶救重度燒傷船員(圖)

2015年06月30日08:10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救援直升機緊急升空搶救傷員

直升機抵達西沙某機場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據央視報道,28日,南海艦隊航空兵某飛行團一架救援直升機夜間緊急起飛,將一名重度燒傷的地方船員從西沙安全轉運至三亞醫院治療,為搶救傷員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27日下午,遠東9號運輸船正在西沙海域作業,船員徐國祥(音)在做飯時被煤氣管路老化引起的大火重度燒傷,運輸船立即向附近海域部隊請求救援。

接到救援命令后,南海艦隊航空兵某飛行團救援直升機搭載兩名醫生緊急升空。直升機克服夜間雲多、海上參照物少等困難,於28日凌晨抵達西沙某機場。在對受傷船員緊急救治后,將其轉送至三亞解放軍第425醫院。

據解放軍第425醫院燒傷科醫生崔振華介紹,傷員入院后,醫護人員對其進行了補液抗休克、燒傷換藥、抗應激潰瘍、導尿、檢查靜脈通道等處理。

目前船員徐國祥(音)正在重症監護室進行觀察,生命體征穩定,等待進一步治療。

分享到:
(責編:邱越、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