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典型>>“踐行強軍目標模范士官”王忠心
人民網>>軍事>>正文

王中王

2015年06月30日17:12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科技練兵模范戰士”徐海波、“全國優秀大學生士兵”高明、全軍優秀指揮軍官董慧、“第二炮兵十大礪劍尖兵”王治基……翻開王忠心的弟子名錄,可謂群星璀璨,每個人都名頭不小,然而他們師承同門,都是王忠心帶的“徒弟”,人們也因此稱王忠心為“王中王”。

“兵王”出高徒。戰友都說,王忠心既是循循善誘的名師,又是苛刻無情的嚴師,都很願意師承王忠心門下、獲得悉心調教。20多年來,王忠心甘為人梯育才,換來桃李滿園,他的“徒弟”先后有38人立功受獎,11人考入軍校,5人提干,近百人成長為基地、旅兩級技術尖子,6人走上旅團領導崗位。

分享到:
(責編:婁楊宣(實習生)、宋煦冬)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