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希拉裡指中國“竊取”美機密 稱美應對華保持警惕

2015年07月06日08:09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希拉裡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競選活動中發表演講

  據英國BBC7月5日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裡日前就中美黑客事件發表激烈言論。希拉裡在一場競選活動上指責中國“竊取”美國機密,並要求美國政府提高警惕。

  據報道,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競選活動中,希拉裡說,“中國正在從美國國防承包商處竊取機密,並獲取了大量政府信息。以此來獲得優勢。”她還表示,希望看到中國和平崛起,但是美國應當保持“充分的警惕”。

  報道稱,此前美國官員在美國聯邦政府雇員信息泄密事件中指責中國為“頭號嫌疑人”。中方駁斥了該言論,並表示這種指責是不負責任的言論。

  事實上,美方將安全事件指向中國已不是第一次,但至今從未拿出過証據。就信息安全問題,中國外交部早已回應指出,中方堅決反對網絡黑客攻擊行動。在這方面,中方說到做到。美方經常抹黑中國,制造所謂中國網絡威脅,他們根本拿不出充分的証據。  

分享到:
(責編:婁楊宣(實習生)、文鬆輝)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