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做“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讀本》印發全軍

2015年07月23日08:25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做“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讀本》印發全軍部隊

  經軍委領導審定批准,總政宣傳部組織編印的《做“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讀本》,近日由解放軍出版社出版發行,印發全軍部隊。

  《讀本》以習主席關於培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重要論述為基本依據,全面闡述新形勢下培養“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四有”要求的科學內涵,明確官兵學習踐行“四有”的具體要求,是培養“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的基本教材。《讀本》緊扣強國強軍需要什麼樣的軍人、怎樣成為新一代革命軍人,運用深入淺出的道理、鮮活生動的事例、通俗活潑的語言進行闡釋解讀,融思想性、知識性、可讀性於一體,貼近部隊實際,易於理解接受,可供官兵日常學習閱讀使用。《讀本》的印發,對於推動培養“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活動深入開展,幫助引導廣大官兵深化認識理解、增進認知認同,自覺把“四有”要求作為堅定信念、人生追求和行為規范,積極投身強軍興軍實踐,為實現中國強軍夢貢獻智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分享到: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