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美司令:美軍還要巡邏南海 不會理睬中國警告

2015年07月24日08:13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司令:美軍還要巡邏南海 不會理睬中國警告

據《今日美國報》網站7月21日報道,美國海軍在太平洋的最高指揮官21日說,盡管中國警告美國飛機遠離南中國海有爭議島嶼的上空,但是美國飛機還會繼續在這些島嶼上空巡邏。

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說:“對於領土爭端,我們不持立場。但是我們將繼續行使美國的權利,任何國家都可以在國際海域活動。”

中國至少在南中國海有爭議海域修建了7座人造島嶼,斯威夫特18日罕見地搭乘了美軍巡邏飛機在這些島嶼上空飛行。

報道說,斯威夫特說此次飛行是例行任務。在5月的類似飛行中,中國軍方的空中管制員命令美國飛行員遠離他們所謂的中國領空。美方飛行員說飛機飛行在國際空域,並沒有理睬中國的警告。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宋煦冬)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