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南京軍區牽頭與海空二炮部隊舉行聯合作戰演習

2015年08月11日16:3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聯合行動-2015B”實兵演習11日在南京拉開戰幕。演習由南京軍區牽頭組織,以南京軍區兩級機關和第12集團軍部分兵力為主,海、空軍和二炮部隊等精干人員參加,採取“以少代多”方式,演練信息化條件下三軍一體聯合作戰行動。

據南京軍區領導介紹,這次演習重點研究聯合作戰體系構建、信息系統組織運用、遠距離機動投送、聯合情報偵察、聯合信息火力打擊、聯合信息攻防、三軍聯合破障、聯合協同作戰、聯合一體保障等重難點問題,並結合實兵實彈演習,深化聯合實施破障、聯合立體突擊等課題攻關成果,全面研究信息化條件下聯合作戰的特點規律和制勝機理,探索全系統全要素的聯合訓練模式。

“聯合行動-2015B”實兵演習主要採取軍區導調、集團軍指揮、部隊行動的方式,依托生疏地形、構設復雜環境,組織聯合作戰集群實兵實彈演習,在危局、險局、困局、變局中檢驗和提高部隊快速應變能力,全面探索三軍聯合訓練內容設置、組訓形式、條件構設等,強化非對稱自主作戰、偵察為先、聯合制勝等作戰理念,創新轉變信息化條件下軍事訓練模式。(李大偉、黃建東)

分享到: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