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北剑-1510(S)"对抗激烈 形成"战车坟场"【2】

2015年10月14日08:22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战前,红军为此次演习已做了充分准备,部队利用驻训时机熟悉了战场环境,反复观看“蓝军”组建以来19场演习的录像,深入了解对手的战术打法。红军指挥员谭斯龙决心发挥部队兵力、装备和机动力优势,以“敲核桃”和“切香肠”的战术,正面强击、高速穿插,分割包围、分片围歼蓝军。

侦测染毒地带

  战车隆隆中,记者搭乘红军左翼攻击群某机步团团长郭轶的指挥车跟随部队前进。“在‘9027、9125’俘获2名蓝军‘地鼠 ’”,“摧毁敌一具反坦克导弹”……前方突进的两个营不断将战场信息实时传送到指挥车上。预想中丘陵地带的激战并未发生,狡猾的蓝军“草原狼”为弥补自身布防兵力、机动速度的劣势,没有囤积重兵固守丘陵,而是在山地前方的广阔区域,撒豆子一样潜伏了众多被红军称为“地鼠”的警戒兵力,通过电台报告红军目标,引导远程炮火和空航、陆航的空中火力实施精确打击。9时许,记者搭乘的指挥车被蓝军炮火覆盖,车内三分之一的人员被导调组宣判“阵亡”,指挥车需进行战场抢修。

前沿前射击的步兵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