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北剑-1510(S)"对抗激烈 形成"战车坟场"【4】

2015年10月14日08:22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根据战场数据汇总,专家组成员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战术教研室教授师海波认为,这场多点位、多要素、非线式、大范围的演习,其设计符合未来战场的发展趋势,复杂的战场态势对指挥员筹划决策、临机指挥能力考验巨大。演习进程没有完全实现三地同时开花、分割围歼蓝军的作战预期,也表明红军在战场侦察、各打击单元协同配合、新型作战力量使用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救护伤员

  北京军区“北剑-1510(s)”实兵对抗演习首回合虽已硝烟散尽,但提升部队实战能力这场大考才刚刚开始,演习在指挥员头脑中掀起风暴远未平息。(武元晋、赵品、朱建辉))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