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為夢想領跑》MV主創團隊獲得CAN聯盟年度獎(2014)之傳播創新獎

2015年01月27日15:16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近期,由中國航空報社發起並主辦,聯合多家主流媒體共同評選的CAN聯盟年度獎(2014)(CAN Alliance Annual Award 2014),在完成推薦、提名、初評、復評等環節后,新聞人物獎、新聞品牌獎、傳播創新獎、社會公益獎、特別貢獻獎五個獎項的獲獎名單最終確定。其中,獲得傳播創新獎的是《為夢想領跑》MV主創團隊,在他們的努力下,中航工業2014年在中國海軍成立65周年紀念日前夕推出的我國首部航母MV《為夢想領跑》及其姊妹篇《飛鯊》,在互聯網上廣為流傳,贏來一片點“贊”之聲。獲得社會公益獎的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和波音公司,它們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以各自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動踐行企業公民職責,助推夢想實現。

此前,CAN聯盟年度獎(2014)的新聞人物獎、新聞品牌獎已經揭曉,敬請關注中國航空報社全媒體平台和合作媒體的相關報道和專題。

CAN聯盟年度獎簡介

CAN聯盟年度獎的前身是中國航空報社於2014年初發起的中國航空年度新聞獎,是一項以媒體視角觀察行業動向,以媒體力量助推行業發展的評選活動,由中國航空報社(CAN)與民航資源網、人民網軍事頻道、中國新聞網軍事、新浪軍事、環球網軍事、網易航空、鳳凰軍事、中華網軍事、愛奇藝軍事、南海網等主流媒體聯合舉辦,每年年初進行評選,旨在嘉獎中國航空業上一年度做出突出貢獻、實現重大突破、推動行業成長及社會發展的人物和機構。

CAN聯盟年度獎(2014)於2014年12月初啟動,設置新聞人物獎、新聞品牌獎、傳播創新獎、社會公益獎、特別貢獻獎五個獎項,以中國航空報社及媒體聯盟2014年展示、傳播的全媒體信息為基礎,由中國航空報社及合作媒體的資深採編人員,以及聯合承辦方的專家學者經過多輪討論,形成了提名名單和初評意見。12月30日,CAN媒體聯盟舉行了評審會,對初評名單進行審議和復評。(劉偉勛)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