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我軍中緬邊境軍演細節:戰機攜重磅航爆彈精確打擊

2015年06月03日08:38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產殲擊機
國產殲擊機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據央視報道,成都軍區2日開始在地處中緬邊境的雲南臨滄舉行陸空聯合實兵實彈演習。演習採取隨機指定地域和打擊目標、持續推進的方式,重點檢驗陸空聯合作戰、火力精確打擊、新裝備形成戰斗力能力和山岳叢林地協同訓練。

航空兵在牢牢掌握制空權后,國產主戰殲擊機攜帶重磅航爆彈對地面目標實施精確打擊,這種航爆彈殺傷威力巨大,是山岳叢林地作戰中對地面目標實施大面積毀傷的有力武器。直-9武裝直升機採用超低空進入的方式,對地面殘余目標實施精確打擊。為防止敵空中目標的襲擾,地面防空群時刻嚴密對空中目標實施警戒,地空導彈等空防武器隨時消滅來犯目標。

報道稱,此次參演的還有新型步戰車,空中火力打擊后,地面機動作戰群快速潛出,裝甲部隊實施快速抵近射擊,速射火炮對地目標實施快速的直瞄打擊,迫擊炮分隊利用林間空地對敵進行間瞄射擊,多重火力密切協同。

負責火力反側的炮位偵測雷達隨時對敵炮陣地位置進行精准偵測,僅用8秒就准確捕獲了目標坐標,榴彈炮群迅速展開猛烈的火力壓制。

地面火力打擊群指揮長卞曉明在接受採訪時說:“圍繞快速機動、立體偵察、精確打擊、綜合保障等能力,全面檢驗了新列裝武器裝備形成作戰能力的情況,實踐探索了熱帶山岳叢林地,復雜地形條件、多變氣象條件下,新列裝武器裝備的作戰應用,提升了參演部隊的實戰能力。”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