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中國首次派實兵參加“可汗探索2015”聯合軍演

2015年06月20日19:16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蒙防長朝勒蒙檢閱儀仗隊
蒙防長朝勒蒙檢閱儀仗隊

人民網烏蘭巴托6月20日電 (記者楊濤)由蒙美聯合組織的“可汗探索2015”多國維和軍事演習今天在蒙古國武裝力量培訓中心拉開帷幕,來自蒙古、美國、韓國、法國、孟加拉、印度、加拿大等23個國家的1200多名官兵參演。中國首次派25人實兵分隊參加。

蒙古國家大呼拉爾委員、國防部長朝勒蒙在演習開幕式上說,蒙古國武裝力量與美國亞太司令部共同實施“為了世界和平倡議”計劃而舉行的此次多國聯合軍演,是為了提高參演國的維和技能,增強地區軍事互信與安全,培養蒙古國的維和力量,提升參演國協同遂行維和任務能力。

每年由美國駐亞太海軍陸戰司令部和陸軍司令部輪流與蒙方組織該演習,今年是海軍陸戰司令部組織實施,陸軍司令部和阿拉斯加國民衛隊派兵參加軍演。

軍演主要內容包括室內推演、實兵演練、工程支援和醫療救護4個科目。

蒙古國與美國於2003年舉行第一次“可汗探索”雙邊軍演,自2006年始,“可汗探索”演習擴展為多國演習。目前,參演國家逐年增多,涵蓋范圍逐漸擴大。演習將於7月1日結束。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曹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