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網友走進“三軍儀仗隊”

2015年06月27日21:4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記者  劉龍攝
人民網記者  劉龍攝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記者劉龍) 6月27日,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在三軍儀仗隊軍營與三軍儀仗隊員互動。

當日,解放軍報組織來自中國軍網、軍報客戶端、軍報記者等軍報新媒體的網友,來到中國人民解放軍陸海空三軍儀仗隊營地,零距離親身感受儀仗隊官兵的颯爽英姿。據悉,這是神秘的“三軍儀仗隊”首次向網友開放。網友們首先參觀了三軍儀仗隊榮譽室,了解了儀仗隊關榮歷史,觀看了三軍儀仗隊的紀錄片。在訓練場上,儀仗隊員進行了震撼人心的隊列表演,讓網友們近距離感受儀仗隊員的英姿雄風。表演過后,由兩名教官對網友進行了手把手的隊列教學,齊步和正步的一步一動練習、連貫練習,讓網友親身體驗到儀仗隊員訓練的艱苦與不易。

活動現場,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歌唱家張邁帶著她的《綠色背影》MV,與現場官兵、網友互動。《綠色背影》MV拍攝地點就在三軍儀仗隊營區,這也是拍攝后張邁首次攜作品回饋儀仗隊官兵。活動結束后,網友表示,雖然,“三軍儀仗隊”頻頻在電視上出現,但從未能正真了解他們,很榮幸今天可以與隊員們面對面交流和互動。也沒有想到他們的訓練如此之苦、要求如此之嚴、水平如此之高,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中國軍隊的威武與文明,看到了當代中國軍人的樣子。本報記者 劉龍攝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黃亞惠(實習生)、耿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