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阿根廷或棄購梟龍選擇以色列二手戰機

2015年07月29日11:10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根廷放棄梟龍選擇二手貨?拿什麼對抗英國?

巴黎航展上的“梟龍”戰機。攝影:劉昆

據“FlightGlobal”網站7月27日報道,經過長時間的“初步評估”,阿根廷正在與以色列航空工業公司談判購買一批二手翻新的“幼獅”Block60版本的戰機,據媒體之前報道,阿根廷曾向中國派出軍事代表團洽談購買中巴聯合生產的“梟龍”戰機,雙方就細節已經達成了眾多共識,但是最新傳出的消息表明這筆被寄予厚望的訂單前途難料。

雖然現在並未傳出中阿“梟龍”戰機談判破裂的消息,但是據報道,阿根廷空軍代表團去年就已經訪問了以色列,並且聽取了有關“幼獅”戰機的談判情況,同時根據潛在需求提出了技術修改要求。但是談判的另一方以色列航空工業公司拒絕就這項談判發表評論。

據最新報道,阿根廷有意購買的這批“幼獅”Block60版戰機是最新升級版的型號,曾在1975年到1994年期間在以色列空軍服役,部分戰機已經經過徹底大修。升級后將配備一台埃爾塔EL/M-2032脈沖多普勒雷達,業內人士聲稱該雷達可同時跟蹤64個目標,其開放式架構設計也允許客戶整合其他系統。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