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8年護航6337艘船舶!這是中國海軍護航編隊交出的成績單【7】

2017年04月12日08:30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8年護航6337艘船舶!這是中國海軍護航編隊交出的成績單

  當地時間2015年11月3日,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美國佛羅裡達州杰克遜維爾梅波特港,開始對美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艦艇首次訪問美國東海岸。

  2016年2月17日,中國海軍第二十一批護航編隊“柳州”號導彈護衛艦、“三亞”號導彈護衛艦和“青海湖”號綜合補給艦停靠蘭乍邦港碼頭,開始對泰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2016年9月30日,完成亞丁灣索馬裡海域護航任務的海軍第二十三批護航編隊抵達仰光港,開始對緬甸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2016年10月7日,海軍第二十三批護航編隊湘潭艦、舟山艦和巢湖艦緩緩靠上巴生港碼頭,正式開始對馬來西亞這個有著700余萬華人華僑的國度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2016年10月16日,海軍第二十三批護航編隊湘潭艦、舟山艦和巢湖艦抵達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正式開始對柬埔寨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責編:王璐(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