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8年護航6337艘船舶!這是中國海軍護航編隊交出的成績單【6】

2017年04月12日08:30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8年護航6337艘船舶!這是中國海軍護航編隊交出的成績單

  2014年9月20日,中國海軍第十七批亞丁灣護航編隊停靠伊朗南部阿巴斯港,開始對伊朗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我海軍艦艇首次訪問伊朗。

  2015年8月25日,執行環球訪問任務的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濟南”艦、“益陽”艦和“千島湖”艦抵達蘇丹港,對蘇丹共和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2015年9月2日,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被譽為“地中海明珠”的亞歷山大港,對埃及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2015年9月18日,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哥本哈根港,開始對丹麥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艦艇首次訪問丹麥。

  當地時間2015年10月7日,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格丁尼亞港,開始對波蘭共和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艦艇首次訪問波蘭。當天是中波建交66周年紀念日,為紀念這一特殊日子,波方為編隊的到訪舉行了隆重的碼頭歡迎儀式。

(責編:王璐(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