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四總部表彰全軍優秀指揮軍官、優秀參謀軍官

陸榮軍

2015年11月03日08:42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總部表彰全軍優秀指揮軍官、優秀參謀軍官

四總部日前發出通報,表彰100名全軍優秀指揮軍官、優秀參謀軍官。此次表彰是依據軍隊獎勵表彰管理有關規定,改進標准條件和評選辦法后首次組織實施的。表彰堅持以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遵循,緊緊圍繞強軍目標要求,全面貫徹“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和軍隊好干部標准,突出能打勝仗要求,強化“注重基層、注重實干、注重官兵公認”導向,通過控制范圍、壓減數量、嚴格標准、規范程序,進一步提高了評選表彰的透明度、含金量和公信力。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和武警部隊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習主席和軍委決策指示,緊緊圍繞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著力舉旗鑄魂,突出備戰打仗,堅決改進作風,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廣大指揮軍官、參謀軍官牢記強軍目標、堅定強軍信念、獻身強軍實踐,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為表彰先進、樹立榜樣,決定對100名全軍優秀指揮軍官、優秀參謀軍官予以表彰,並頒發証章、証書。

通報要求,受表彰同志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全軍和武警部隊廣大指揮軍官、參謀軍官要以他們為榜樣,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強化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思想,不斷提高打贏信息化局部戰爭需要的素質本領,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扎根崗位、干事創業,爭做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各級要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團結奮進,開拓創新,不懈奮斗,加緊培養大批能夠擔當強軍重任的高素質新型軍事人才,扎實推進軍隊建設、改革和軍事斗爭准備各項工作,努力開創強軍興軍新局面。(龐昆、陸榮軍)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