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馬裡警方全力追捕酒店恐襲事件3名嫌疑人

2015年11月23日08:50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11月23日報道,馬裡安全力量正在全力追捕與巴馬科酒店襲擊案有關聯的3名嫌疑人。

11月20日,馬裡首都巴馬科的麗笙酒店遭到持槍人襲擊,170多人被劫持為人質。事件導致19人喪生,死者中包括3名中國人。安全部隊沖入酒店解救人質,2名武裝分子被當場擊斃。

伊斯蘭北非“基地”組織及其分支“穆拉比通”(al-Murabitoun)組織稱,他們對襲擊負責。

襲擊案發生之后,馬裡總統凱塔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0天,為死難者哀悼3天。

目前還不清楚,馬裡當局正在追捕的3人是否曾經參與過襲擊、或是幫凶。同時,到底有多少槍手闖入酒店也還是未知數。目擊者說,看到多達13人闖入酒店開槍,但是,酒店管理方20日曾說,隻有2名攻擊者。

馬裡總統凱塔表示,馬裡將“竭盡全力鏟除國內的恐怖主義”。(程君秋)

分享到:
(責編:邱越、黃子娟)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