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武警森林部隊多措並舉提高新兵射擊訓練水平(圖)

2015年11月30日15:49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為官兵正在練習據槍瞄准
圖為官兵正在練習據槍瞄准

人民網興安盟11月30日電 為使新兵盡快掌握射擊動作要領,近日,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新兵團根據訓練計劃安排,注重從學習射擊原理,發揮骨干作用,靈活運用載體三個方面,提高射擊訓練水平。

針對新兵初次接觸射擊訓練的實際情況,新兵團組織理論功底深厚的干部進行理論講解,重點對發射原理、瞄准點、瞄准境況以及注意事項等相關內容進行輔導,使新兵對射擊學原理有了較全面的了解,為完成射擊訓練奠定了理論基礎。訓練時,班長骨干運用理論提示、動作示范、正誤對比、反復練習、借助器材等方法,手把手的教,心貼心的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新戰士掌握射擊要領。同時,充分發揮思想骨干、三互小組的作用,鼓動新戰士積極參與訓練,注重開展小獎勵、小交流,小典型、小競賽活動,在相互對比、學習、競爭中不斷提升訓練水平。

通過採用各種有效措施,起到了事半功倍的訓練效果,激發了新戰士的訓練熱情,有效提升了新戰士的射擊水平。(劉寶/文 俞良/攝影)

圖為班長骨干正在規范動作
圖為班長骨干正在規范動作
圖為干部正在單獨糾正動作
圖為干部正在單獨糾正動作
圖為干部強調注意事項
圖為干部強調注意事項
圖為教員正在講解原理
圖為教員正在講解原理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