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空天軍總司令:蘇-24事件是陰謀 肇事者將遭到懲罰

2015年12月01日08:42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俄空天軍總司令:蘇-24事件是陰謀 肇事者將遭到懲罰

據俄羅斯衛星網12月1日消息,俄空天軍總司令維克托·邦達列夫在機場迎接載有俄飛行員遺體的飛機時表示,將該起事件為陰謀,並表示肇事者將得到應有的懲罰。

邦達列夫表示:“奧列格·佩什科夫今天乘坐俄羅斯的飛機回到了俄羅斯的大地。對我們來說,他永遠是履行職責的榜樣。而那些計劃與實施陰謀的人將遭到應得的懲罰。”

他強調,佩什科夫從到崗第一天到最后一次光榮飛行,一直都履行著自己作為軍人的天職。

俄國防部軍用運輸機30日從安卡拉將俄羅斯英雄——被土耳其擊落的蘇-24機長佩什科夫——的遺體運送至莫斯科州奇卡洛夫斯基機場。

運送遺體的飛機進入俄領空后得到了俄殲擊機的護航,並得到了俄國防部長紹伊古與空天軍總司令邦達列夫的迎接。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