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南京炮兵學院百余機關干部話改革:服從大局敢擔當

2015年12月22日08:30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如何以積極心態迎接改革大考?”近日,南京炮兵學院黨委常委帶領百余名機關干部和教員,召開主題為“堅定擁護改革、積極支持改革、自覺投身改革”的組織生活會,大家一起話改革、謀強軍。

  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結束后,該院第一時間組織教職員工學習會議特別是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通過傳達學習、黨課輔導、組織生活和經常性思想工作,引導教職員工以聽黨指揮的實際行動、服從大局的責任擔當、團結奮進的昂揚狀態投身強軍興軍偉大實踐,確保在改革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發展是硬道理,改革是真動力。”入伍40多年的外訓系譯審季壓西發自肺腑地說,改革的刀子不管切到哪裡都會痛,這是毫無疑問的,但無論什麼理由都沒有改革大局重要,都沒有實現強軍目標重要。

  沉心靜氣有定力,服從大局敢擔當。隨著討論的深入,改革強軍使命激發了廣大教職員工的信念追求。“干好本職工作就是對改革的最好支持。”指揮系黨委副書記慕志浩在發言中說,學院創新開展的現地教學模式深受教員和學員歡迎,在迎接改革大考中,這種有助於教戰為戰的創新模式要繼續保持。(謝學楓、廉鑫)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