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六軍會我軍跆拳道女將虎口拔牙奪三金

2015年10月10日08:12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六軍會我軍跆拳道女將虎口拔牙奪三金

鄭姝音(右)在比賽中。本報記者 扶 滿攝

本報韓國聞慶10月9日電 記者扶滿、張天南報道: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跆拳道賽場上,我軍女將面對眾多高手虎口拔牙奪3金。

“這次跆拳道比賽是歷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中水平最高的一屆。”我軍跆拳道隊教練馬曙光介紹,東道主韓國隊實力強勁,各國派出多名奧運會和世錦賽冠軍參賽,“隊員們知道自己面臨巨大挑戰,但他們都抱定了拼的決心”。

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73公斤以下級和73公斤以上級比賽中,中國選手張夢宇、鄭姝音、李東華分別獲得冠軍。

“17歲的張夢宇是抱著練兵的目的來參賽的,真沒想到她表現得這麼勇猛。”馬曙光說。在一度以1︰7落后的情況下,張夢宇放手一搏,在第三局將比分扳至8︰8。加時賽她搶先得分,戰勝德國選手、兩屆世錦賽季軍佛洛明。

9日,我軍選手金泳德、謝振翔、高錚在大邱射擊場舉行的男子手槍25米軍事速射團體項目中奪冠﹔游泳項目中,陳孟昶獲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索冉獲女子100米蛙泳金牌。

目前,中國代表團暫居獎牌榜第二名,俄羅斯隊高居榜首。(扶滿、張天南)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