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媒:中俄正就重直發動機談判 正等待中方決定

2015年10月13日08:5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據俄羅斯衛星網哈爾濱10月12日電 俄羅斯聯合發動機制造公司市場經理亞歷山大·科爾舒諾夫10月12日在哈爾濱開幕的第二屆俄中博覽會上向衛星新聞通訊社表示,俄羅斯與中國正就制造重型直升機發動機進行談判。

科爾舒諾夫表示:“目前正在就與中國在PD-14和PD-12發動機基礎上共同制造重型直升機發動機進行談判。項目正在討論階段。”

他表示:“一個月前進行了與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旗下公司的第一輪談判。我們進行了項目展示,並提議在PD-14(用於新型MS-21干線飛機的基本型發動機)系列發動機基礎上研制新的發動機系列,其中包括用於重型直升機的發動機。”

他強調,將於11月3日對用於MS-21的PD-14基本型發動機進行飛行試驗。

他還表示:“一旦中方作出決定,我們准備好進行發動機研制工作。”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