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軍隊現役主戰裝備大盤點【30】

2014年08月01日15:1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軍隊現役主戰裝備大盤點

  (五)教練機

  K-8教練機

  中國K-8教練機是中國航空技術進出口總公司、南昌飛機制造公司和巴基斯坦共同開發,由南飛公司設計制造的一種基礎高級噴氣教練機、串列雙座中級教練/輕型對地攻擊機,巴基斯坦航空綜合企業投資25%。也是中國第一種與國外合作研制、以外銷為主的教練機。

  教-8可以承擔對飛行員的全部基礎訓練和部分高級訓練任務,包括起落、空域特技、航行編隊、儀表飛行、夜航、螺旋飛行等訓練科目,而且還可以擔負武器使用訓練任務。

  教-8(又稱K8)是中國新一代初級教練機。1982年成立研究方案組,開始研究,87年7月開始具體設計。1989年5架原型機制造成功,於90年試飛。

上一頁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付龍)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