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軍隊現役主戰裝備大盤點【5】

2014年08月01日15:1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軍隊現役主戰裝備大盤點

  該炮採用半自動裝填機和電控液壓擊發裝置,火炮在任何俯仰角時都可以裝填彈丸。藥筒採用手工裝填。彈藥貯存在炮塔后部,全部30發155毫米炮彈放置在兩個位置:裝填機上有24發,裝填機下方右側6發。PLZ-45的火控系統包括火控計算機、液力和電力伺服系統、火炮定向和導航系統、GPS差分定位系統、炮口初速雷達、自動瞄准系統、光學瞄准系統等等。該炮採用高速履帶式底盤,公路行駛能力和越野能力俱佳。此外,PLZ.45還裝備有完善的核生化防護系統和滅火抑爆系統,具有良好的裝甲防護能力,可保証乘員的安全。

  該火炮系統以營為建制單位配置,一個營由三個連組成,編有PLZ-45式155毫米自行榴彈炮、PCZ45彈藥支援車、ZCY45營指揮車、ZCY45連指揮車、GCL45連偵察車、704—1火炮定位與射擊修正雷達、702-D氣象雷達站、W653。1搶修車等多種支援保障車輛,構成一套完整的作戰系統。

上一頁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付龍)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